旗下微信矩阵:

视频会议创业公司FuzeBox获得2000万美元融资

FuzeBox的投资方包括Index Ventures的迈克·沃尔皮(Mike Volpi)和Khosla Ventures的维诺德·科斯拉(Vinod Khosla)。Insight Ventures也参与了此轮投资。
2012-07-13 13:28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7月13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报道,视频会议创业公司FuzeBox在A轮融资中募得2000万美元。

  FuzeBox的投资方包括Index Ventures的迈克·沃尔皮(Mike Volpi)和Khosla Ventures的维诺德·科斯拉(Vinod Khosla)。Insight Ventures也参与了此轮投资。

  FuzeBox所投身的云协作和视频会议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后来者必须与思科WebEx这样的对手抗衡。

  FuzeBox创始人杰夫·卡文斯(Jeff Cavins)称,FuzeBox是一款无需安装网页浏览器插件的视频会议系统,在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上更具优势。正因如此,FuzeBox目前已吸引了Spotify、通用汽车、Evernote、Kelloggs和Virgin Galactic等大客户的注意。

  卡文斯说:“我们的目标是成为视频会议领域的苹果。考虑到目前提供在线会议和云服务的公司非常众多,这是一个很大的目标。”

  尽管目标看似很遥远,但卡文斯已经引起一些投资人的注意。沃尔皮曾经在思科工作,曾经投资Skype和Path。科斯拉是Sun联合创始人之一,他投资的公司包括Square和Yammer。

  创建FuzeBox之前,卡文斯在LoudEye担任CEO一职。LoudEye是一家数字音乐公司,2006年被诺基亚以6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LoudEye是一家超前的公司,在智能手机和宽带互联网普及之前就为提供移动音乐下载服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