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京探网拟融资5000万元人民币

业务已覆盖北京数十万商户,数百万用户,成为北京地区规模较大的在线生活消费平台。京探网打通广告平台和电子商务平台、有开放接口的商业平台,致力于打造“比较购物+LBS+开放平台”的全新商业模式。
2012-06-25 10:08 · 投资界     
   

  6月25日消息,投资界消息,北京派博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计划融资5000万元人民币,募得资金用于开发升级订餐系统、技术基础设施、拓展全国范围基础客户资源、营销扩建及渠道运营建设推广。

  北京派博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站京探网www.bj100.com)成立于2009年5月,是新京报和百度合资成立的,定位于区域性生活服务平台。京探网旗下服务涵盖社区服务、电子商务、消费指引、精准营销等多个领域,孵化出聚乐淘、订餐、亲子、婚嫁等多个成熟的项目团队。业务已覆盖北京数十万商户,数百万用户,成为北京地区规模较大的在线生活消费平台。京探网打通广告平台和电子商务平台、有开放接口的商业平台,致力于打造“比较购物+LBS+开放平台”的全新商业模式。

  根据清科数据库显示:2009年8月1日,百度投资部投资京探网。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7/2012071233040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