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茅粮酒业拟融资4亿元人民币

云南茅粮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95年,前身是以畜牧业传统养殖为主的大黄桥综合养殖场,2000年企业确立了以酒业为主、多业并举的产业发展思路。现已发展成为以酒业为主、养殖为辅的省级集团企业。
2012-06-15 09:58 · 投资界     
   

  6月15日消息,mergermarket消息,云南茅粮酒业集团有限公司的一位管理层人士透露,木瓜酒厂的二期建设将于明年年底开工,为此茅粮酒业计划通过转让少数股权融资3亿到4亿元人民币(约合6,300万美元),欢迎投资方于明年年中来洽。另外,茅粮酒业计划2015年前在深交所中小企业板上市,现已聘请宏源证券、刘胡乐律师事务所以及天健正信会计师事务所担任顾问。

  云南茅粮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95年,前身是以畜牧业传统养殖为主的大黄桥综合养殖场,2000年企业确立了以酒业为主、多业并举的产业发展思路。现已发展成为以酒业为主、养殖为辅的省级集团企业。目前公司注册资本3598万元,资产总额5.6亿元,在职员工1600余人,占地总面积1472.3亩,拥有5个子公司,6个下属企业,16个营销分公司。企业经营领域涉及种植、加工业、养殖业、产品销售、酒店房地产开发。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7/2012071233039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