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昆明雅布鲁拟融资2000万元人民币

昆明雅布鲁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其主导产品是雅布鲁系列配制酒和知本堂系列配制酒。目前,本公司占地面积近2000㎡。
2012-06-06 09:52 · 投资界     
   

  6月6日消息,昆明雅布鲁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计划融资2000万元人民币。

  昆明雅布鲁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其主导产品是雅布鲁系列配制酒和知本堂系列配制酒。目前,本公司占地面积近2000㎡。从成立开始,推行全面质量管理工作不断地追求卓越的产品质量,以精良严格的工艺手段管理、完善的检验程序以及可靠的质量管理体系生产优质产品,满足不同顾客的需要。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7/2012071233038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