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澜沧江酒业拟融资6亿元人民币

云南澜沧江酒业集团前身是云南澜沧江啤酒企业集团。集团始创建于1985年1月,集团现资产达22.46亿元,年销售收入超过10亿元,上缴税金5600多万元,在职员工6000多人。
2012-06-05 09:49 · 投资界     
   

  6月5日消息,云南澜沧江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富强表示,这家中国私营啤酒公司目前正寻求融资6亿元人民币(约合9,400万美元),以进军肉牛养殖业务。澜沧江酒业将寻求股权转让或合资形式的交易。他说:“我们可能会转让公司20%的股权,或者按60:40股权比例组建一家合资公司,投资方持有合资公司40%的股权。”

  云南澜沧江酒业集团前身是云南澜沧江啤酒企业集团。集团始创建于1985年1月,集团现资产达22.46亿元,年销售收入超过10亿元,上缴税金5600多万元,在职员工6000多人。集团下辖云县酒业有限公司、保山啤酒有限公司、楚雄啤酒有限公司、普洱啤酒有限公司、曲靖麦芽有限公司、临沧澜沧江茶业有限公司、巍山永生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和云县鑫旺生态养殖有限公司等14个全资子公司。三大主导产业”生产规模分别为:啤酒年生产能力60万吨、白酒年生产能力20万吨、原生茶饮料年生产能力10万吨、茶叶年生产能力8000多吨。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7/2012071233038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