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久益环球再收购国际煤机

久益环球公司成立于1986年9月17日,是高效采矿设备的制造商。由P&H采矿设备公司、久益采矿设备公司组成,主要经营地下和露天采矿业,及采矿设备的设计、生产和销售服务。
2012-02-10 09:46 · 投资界     
   

  2012年2月10日,久益环球公司(简称“久益环球”, NASDAQ:JOYG)以约每股8.5港元的价格收购国际煤机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际煤机”, HK:01683)3.997亿股权,作价约34亿港元,占此次发行股数29.6%。此次收购完成后,久益环球公司持有国际煤机97.7% 股份。2012年6月11日,国际煤机退市,此次并购完成。

  久益环球公司成立于1986年9月17日,是高效采矿设备的制造商。由P&H采矿设备公司、久益采矿设备公司组成,主要经营地下和露天采矿业,及采矿设备的设计、生产和销售服务。其产品广泛运用于煤炭、铜、铁矿石,油田、金矿及其他矿产资源开采行业。国际煤机集团是中国的井下长壁煤炭开采设备的设计商及制造商,主要产品包括掘进机、采煤机和刮板输送机,公司致力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长壁系统解决方案,是中国长壁采煤机供应商及掘进机供应商。同时,其刮板输送机业务正在快速发展。此外,集团还提供广泛的售后服务,包括客户培训、现场设备的维护、检查、维修及通过服务中心供应备用零件,并于主要区域开设零件仓库保证备件的及时供应。

  通过此次收购,久益环球强势进入中国国内煤炭机械行业。国际巨头兼并收购内地企业,将是未来的趋势之一。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7/2012071233038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