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聚光科技收购Synspec

通过此次交易,聚光科技可获得Synspec公司在环保监测行业内领先的技术、产品、品牌和渠道,进一步完善公司在环境监测行业高端市场的产品组合。
2012-06-08 09:43 · 投资界     
   

  2012年6月8日,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聚光科技”,SZ:300203)与荷兰Spec Holding B.V和荷兰Bohnen Beheeer签订《股份购买协议》,约定以393.75万欧元收购荷兰Spec公司所持有的荷兰BB公司之75%股权,从而实现控股荷兰BB公司拥有100%股权的Synspec B.V.(简称“Synspec”)。

  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杭州,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和销售应用于环境监测、工业过程分析和安全监测领域的仪器仪表。产品广泛应用于环保、冶金、石化、化工、能源、食品、农业、交通、水利、建筑、制药、酿造、航空及科学研究等众多行业。主打产品在国内市场居于领先地位,并出口到美国、日本、英国、俄罗斯等国家。Synspec公司系荷兰BB公司主要子公司和实际业务主体。Synspec公司位于荷兰的格罗宁根,是荷兰BB公司旗下一家在环境监测领域专业从事在线VOCs监测设备的提供商。

  通过此次交易,聚光科技可获得Synspec公司在环保监测行业内领先的技术、产品、品牌和渠道,进一步完善公司在环境监测行业高端市场的产品组合,提升公司在环境监测领域先进技术的研发能力、高端产品的生产工艺和质量控制体系。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7/2012071233038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