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招商局中国基金投资天翼视讯

天翼视讯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11日,是中国电信推动企业向基于网络和平台的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转变的举措,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浦东新区,注册资本2.5亿元人民币。
2012-06-05 09:39 · 投资界     
   

  2012年6月4日晚间,招商集团旗下招商中国基金发布的公告宣布,全资附属子公司深圳市天正投资于2012年6月2日签署了关于天翼视讯传媒的增资协议,据此,天正同意向天翼视讯注入现金1.02亿元的资本。完成后,将占天翼视讯扩大后股本5.37%。中国电信将继续为天翼视讯的控股股东。

  天翼视讯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11日,是中国电信推动企业向基于网络和平台的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转变的举措,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浦东新区,注册资本2.5亿元人民币。公司除了独家经营中国电信旗下的视讯业务外,还将进一步开拓互联网市场空间,向网络化、视频化、互动化方向发展,建立一个包括网络文化、视频业务运营、技术服务、内容提供等在内的完整网络视讯产业链。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7/2012071233037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