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上海大新华投资爱建

公司主营房地产项目的开发、实业投资、进出口业务等,是上海市的金融、房地产类上市公司,也是我国上市公司中具备证券、信托金融牌照的企业之一。公司旗下房地产分公司建设的田林爱建园荣获第五届詹天佑土木工程奖。
2012-06-05 09:38 · 投资界     
   

  2012年6月5日,上海大新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4.50亿元人民币购买上海爱建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增发股票,获得4.46%的股权。

  公司主营房地产项目的开发、实业投资、进出口业务等,是上海市的金融房地产类上市公司,也是我国上市公司中具备证券、信托金融牌照的企业之一。公司旗下房地产分公司建设的田林爱建园荣获第五届詹天佑土木工程奖。公司还直接控股爱建信托,并参股爱建证券,在金融领域参与业务。2009年8月公司公布重大资产重组:上海国际集团以上投房产100%股权、通达房产100%股权和7亿元现金认购爱建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公司未来将成为上海国际旗下地产、信托和证券资产的资本运作载体。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7/2012071233037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