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源科创投资迪诺环保

安徽迪诺环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2011年5月拟建10万吨/年环保脱硝催化剂项目,选址于铜陵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内。
2012-06-07 09:35 · 投资界     
   

  2012年6月7日,铜陵天源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天源科创”)投资安徽迪诺环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投资金额为2,000.00万元。

  安徽迪诺环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2011年5月拟建10万吨/年环保脱硝催化剂项目,选址于铜陵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内。项目采用钛精矿和硫酸为原料生产,其主要的生产工序包括:钛矿酸解及酸解尾气处理、钛液澄清及泥浆过滤、钛液的控制过滤、亚铁结晶与分离、钛液的浓缩、钛液的水解、一次水洗、漂白和二次水洗、偏钛酸的盐处理、偏钛酸的煅烧、煅烧尾气处理以及成品粉碎和包装等。该技术由公司从捷克总部引进,为新型的环保脱销催化剂项目。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7/2012071233037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