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Groupon联合创始人勒夫科斯基将退出日常管理

 在博文中,勒夫科斯基表示,在CEO Andrew Mason执掌公司初期,自己曾在财务、运营和法律事务上给予协助,未来,公司管理层将完全承担起日常管理工作。
2012-07-04 13:11 · 搜狐网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团购鼻祖Groupon的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勒夫科斯基(Eric Lefkofsky)日前通过博客宣布,将退出公司日常管理,专注风险投资业务。

  勒夫科斯基之前已经成立了自己的风险投资公司Lightbank,未来将会把更多精力转移至此。

  在博文中,勒夫科斯基表示,在CEO Andrew Mason执掌公司初期,自己曾在财务、运营和法律事务上给予协助,未来,公司管理层将完全承担起日常管理工作。

  Groupon发言人称,勒夫科斯基仍将保持执行董事长的职务。

  据报道,在Groupon成长初期,勒夫科斯基曾经给公司发展带来帮助,但是之后,其直言不讳的性格,反倒是给公司带来一些麻烦,比如在2011年接受彭博社采访时,他曾放言“Groupon将会赚大钱”。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