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瑞典应用分析与监控服务公司Apica融资500万美元

Apica的新融资将用于产品开发、营销以及在美国市场扩张服务器容量测试方面的特定服务。它的C轮融资由SEB Venture Capital领投,现有投资者均参与其中。
2012-07-03 13:43 · 网易科技  乐邦   
   

  7月3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瑞典创业公司、应用分析与监控服务Apica宣布刚刚成功融资500万美元,将继续扩张其服务。

  就在上周末,亚马逊在北弗吉尼亚州的主要数据中心因暴风雨侵袭而宕机,致使诸如Instagram和Netflix的数款流行服务中断。

  Apica致力于为移动应用和网页应用提供负载测试和性能监控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在它们所使用的云服务遭遇故障的情况下,也能保持其基于云的应用的顺畅运行。

  Apica的新融资将用于产品开发、营销以及在美国市场扩张服务器容量测试方面的特定服务。它的C轮融资由SEB Venture Capital领投,现有投资者Industrifonden、ALMI Invest以及KTH Chalmers Capital均参与其中。

  该公司的累计融资额达1100万美元,它已在瑞典和帕洛阿尔托开展业务。

  2011年7月融资200万美元之后,Apica在美国销售副总裁帕拉克·帕特尔(Palak Patel)的领导下进入了美国市场。为监控和测试云环境,它还与RightScale、Rackspace、亚马逊网络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等云服务提供商建立了合作关系,这使得该公司能够向使用那些平台的客户推销它的服务。Apica的负载测试和性能监控解决方案也在亚马逊网络服务市场(Amazon Web Services Marketplace)提供。

  上周末的宕机事件突显了像Apica这样的公司对于使用云平台的企业的重要性。亚马逊云服务开始出现问题时,Apica联系TechCrunch并透露了所有因受影响停止运行的流行应用的最新详细状况。那就是Apica在网站宕机时能够提供的东西,通过仔细的规划,企业还能够利用那类的细节信息将云资源延伸至其它网站,从而更好地应对那类故障。

  客户方面,Apica称它目前拥有50家客户,公开披露的客户均来自瑞典,如瑞典应急管理局。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