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社会化募资初创公司Rally.org获融资790万美元

这个平台通过社会化募资模式帮助人们实现自己的梦想。任何个人或者组织团体都可以在这里分享自己的故事和梦想,然后从社区获得募资。目前,这个网站用户数量为150万,共计发布了2000万个梦想故事。
2012-06-28 11:53 · 腾讯科技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会化募资初创公司Rally.org完成融资790万美元。

  这个平台通过社会化募资模式帮助人们实现自己的梦想。任何个人或者组织团体都可以在这里分享自己的故事和梦想,然后从社区获得募资。目前,这个网站用户数量为150万,共计发布了2000万个梦想故事。

  Rally创意理念是建立在这样的前提下,即如果一个项目背后有一个梦想故事那么募资将有更佳的效果。募资发起人首先建立一个个人主页,以此可以传播自己的募资理念,然后还可以发布博客、分享图片、视频和链接,同时也感谢别人的捐助。通过为每一个募资项目添上综合的上下文情境,让募资发起人可以更快的达成自己的目标。

  公司创始人兼CEO汤姆·塞尔(Tom Serres)表示,“我们深刻地洞悉了如何才能更加高效地从社区中募资,以及梦想背后的故事能够驱动募资的进程。最终,它将是由价值观的传递、背后具有正面意义的故事来激发人们做出出资的决定。”

  Rally.org不仅仅局限于短期募资目的,而且还帮助用户打造和维护长期的关系,让募集者和支助人保持良好的交互关系。有些案例中的募资项目规模很小,比如学生募集大学费用或者父母联合募资打造一个运动场的项目。当然,也有大型的组织机构和全国性的募资活动参与到Rally.org中。比如总统候选人米特·罗姆尼(Mitt Romney)的总统竞选募资和许愿基金会(Make-a-Wish Foundation)都曾经在Rally开展过募资活动。

  Rally有自己独立的支付网络。所有的交易都在网站上进行和监控。此外,它还提供分析工具帮助用户提升募资背后故事的影响力,*化募资故事的影响力。

  Rally成立于1年前。这次融资汤姆·塞尔(Tom Serres)计划扩展公司规模,招募更多工程师,同时开发移动版应用,并且向欧洲市场进军。这轮融资参与者包括Relay Ventures、Mike Maples of Floodgate Fund、Reid Hoffman of Greylock Partners、Kevin Rose of Google Ventures、Craig Shapiro of Collaborative Fund和一批天使投资人。公司目前有23名职员,公司总部位于旧金山,并在柏林开设了一个办公室。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