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壕节能28日登陆创业板 力鼎投资持股16.25%

德之宝持有本公司34.30%的股份,为天壕节能控股股东,上海力鼎及其关联企业上海晋宇、北京力鼎和广州力鼎合计持有天壕节能16.25%的股份。
2012-06-28 09:44 · 投资界     
   

  投资界6月28日消息,天壕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壕节能”)今日登陆创业板,计划发行8000万股,发行价为8.18元/股。今日开盘涨27.75%报10.45元。本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天壕节能主营业务余热发电合同能源管理项目。

  资料显示,德之宝持有本公司34.30%的股份,为天壕节能控股股东,上海力鼎及其关联企业上海晋宇、北京力鼎和广州力鼎合计持有天壕节能16.25%的股份,刘骞及其关联企业松海创投合计持有天壕节能15.19%的股份。其他股东还包括浙江亿诚创业投资、苏州工业园区海富投资、浙江圆融智度投资等。

  天壕有限成立于2007年5月,自成立伊始即致力于以合同能源管理模式从事余热发电业务,成立当年签订了天壕韶峰、天壕秦岭两个合同能源管理项目的合作协议,并成立了子公司天壕韶峰,负责投资建设本公司第一个余热发电合同能源管理项目。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6/2012062732932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