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人保暂停H股上市预路演 重启上市程序时间不明

中国人保6月21日已获得香港监管部门批准其赴港上市;但考虑*上市时间窗口的选择,以及如何与A股的协同问题,中国人保拟推迟H股IPO的时间表,预计在10月前完成A+H同步IPO。
2012-06-26 15:55 · 和讯网     
   

  6月26日据《经济通》报道,传人保集团暂停H股上市预路演,何时全面重启上市程序目前尚不可知。

  据悉人保集团原计划周四(28日)进行预路演,7月3日公开招股,19日挂牌,A+H共集资最高60亿美元,为全球今年第二大集资金额。

  另据经济观察网报道,中国人保6月21日已获得香港监管部门批准其赴港上市;但考虑*上市时间窗口的选择,以及如何与A股的协同问题,中国人保拟推迟H股IPO的时间表,预计在10月前完成A+H同步IPO。

  截至2011年底,中国人保集团总资产达5856亿元,同比增长32.7%。2011年,集团共实现总收入2907.4亿元,同比增长9.8%;保费收入2483.1亿元,同比增长8.5%。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和讯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