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KKR收购对冲基金Prisma部分股权 提升其资产水平

国知名私募股权企业KKR(Kohlberg Kravis Roberts)日前表示,已经购买了对冲基金经理人Prisma资本合伙人(Prisma Capital Partners)的 股权,这是目前私募股权企业收购对冲基金服务供应商的又一最新案例,旨在通过此举提升其资产水平。
2012-06-19 09:00 · 腾讯财经     
   

  北京时间6月19日早间,雅虎财经头条刊文《KKR收购对冲基金供应商Prisma资本合伙人》,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知名私募股权企业KKRKohlberg Kravis Roberts)日前表示,已经购买了对冲基金经理人Prisma资本合伙人(Prisma Capital Partners)的 股权,这是目前私募股权企业收购对冲基金服务供应商的又一最新案例,旨在通过此举提升其资产水平。

  据了解,Prisma资本合伙人是由前高盛合伙人Girish Reddy、Thomas Healey以及Gavyn Davies三人共同创立的。Prisma资本合伙人一项基金中的基金战略(fund-of-fund strategy)为那些基于保险公司、机构投资者、捐赠、养老金方案以及家庭办公室等机构客户提供服务。目前在其管理的总规模达78亿美元的资产中,超过90%的资产都是属于机构投资者。

  在收购Prisma资本合伙人以后,Girish Reddy将负责KKR全球对冲基金中的基金业务,且与KKR在全球的高管共同合作。Thomas Healey以及Gavyn Davies将成为KKR的高级顾问。

  据了解,对冲基金经理人主要是从那些设计为对冲风险的基金中的基金那里构建特殊的资产组合,通常而言,这些手续费费用都较高。统计数据显示,在过去的数年里,那些通过基金中的基金经理人进行投资的资产规模锐减,即便在2011年,整个对冲基金行业市场的规模突破了2万亿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