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社交媒体推广平台GraphEffect融资1200万美元

GraphEffect虽然成立只有两年的时间,但其收入增长显著。该公司2010年的收入达到160万美元。2011年的收入迅速增长至1200万美元。
2012-06-15 13:35 · 搜狐网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社交媒体推广平台GraphEffect近日完成最新一轮融资,获得由风险投资公司Rincon Venture Partners领投的1200万美元资金。

  Rincon合伙人吉姆•安德尔曼(Jim Andelman)将成为GraphEffect董事会成员。

  GraphEffect由克拉克•兰德里(Clark Landry)和詹姆斯•波洛(James Borow)于2010年在加州圣莫尼卡创立。目前该公司在洛杉矶、纽约和芝加哥设有办事处。

  GraphEffect虽然成立只有两年的时间,但其收入增长显著。该公司2010年的收入达到160万美元。2011年的收入迅速增长至1200万美元。GraphEffect今年的收入目标是4000万美元至5000万美元。

  GraphEffect是一家社交媒体推广平台,帮助企业在Twitter、Facebook等社交媒体上进行推广,与其合作的客户有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红牛和丰田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