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商家信息管理平台SinglePlatform 1亿美元被收购

Constant Contact将支付6500万美元的现金,外加用以保留员工的500万美元现金及股权,以及基于财务表现的3000万美元的额外对价。CEO表示,要获得全部的额外对价,SinglePlatform团队未来两年将需要创收大约7500万美元。
2012-06-14 13:43 · 网易科技     
   

  6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子邮件营销公司Constant Contact以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商家网上信息管理平台SinglePlatform。

  Constant Contact将支付6500万美元的现金,外加用以保留员工的500万美元现金及股权,以及基于财务表现的3000万美元的额外对价。

  Constant Contact CEO盖尔·古德曼(Gail Goodman)表示,要获得全部的额外对价,SinglePlatform团队未来两年将需要创收大约7500万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