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安瑞高温材料拟融资4000万元人民币

河南安瑞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焦作市振德窑业有限责任公司及沁阳市安瑞冶金新材料有限公司整体改制而成立的专业从事耐火材料及冶金辅助材料生产与销售的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
2012-05-31 17:34 · 投资界     
   

  5月31日消息,河南安瑞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计划融资4000万元人民币。

  河南安瑞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焦作市振德窑业有限责任公司及沁阳市安瑞冶金新材料有限公司整体改制而成立的专业从事耐火材料及冶金辅助材料生产与销售的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占地面积258亩,员工总数共计456人,公司下设两个分公司,母公司--河南安瑞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天交所挂牌上市),全资子公司--焦作市振德窑业有限责任公司。2010年1月4日,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主营产品:洁净钢用节能耐材和新型冶金辅料、碳素焙烧炉用节能型耐火材料。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6/2012060832821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