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上实发展收购兴业房地产

上海华服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康桥东路,是一家主要从事实业投资的企业。
2012-05-21 16:22 · 投资界     
   

  2012年5月3日,上海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实发展”)受让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所持有的上海华营置业有限公司(简称“兴业房地产”)100%股权及1.60亿元债权,作价共约8.17亿元人民币;从而接手上海国际客运中心2号楼项目。

  上海华服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康桥东路,是一家主要从事实业投资的企业。公司已投资上海康桥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等。上海华营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经营为主业的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81亿元,其中:围绕房地产开发经营主业,以物业经营、商业建设、房屋自控设备为依托,经营范围涉及房地产密切相关的多个领域。公司主要开发项目是上海国际客运中心2号楼项目。

  本次收购的完成,意味上海国际客运中心写字楼项目再次被整购。近几年来,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的写字楼频频被整购,导致上海商办物业的行情也一直居高不下。随着交易的增多,未来预计将吸引更多的投资者参与到商办物业的投资中,商办物业的活跃期还将持续。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6/2012060832820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