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汇通盈富投资格瑞卫康

深圳市格瑞卫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于2001年9月,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2012-05-24 16:05 · 投资界     
   
2012年5月17日,深圳市汇通盈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斥资1680万人民币投资深圳市格瑞卫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格瑞卫康19.51%的股权。
深圳市格瑞卫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于2001年9月,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格瑞卫康致力于室内环境的改善,专注于室内环境污染治理。自主研发生产的室内污染防治、家居清洁养护、空气净化和优化几大系列产品,贯穿于人们装修入住前的污染防治、到入住后的家居护理与保养、再到室内空气的长期净化。其中产品包括甲醛清除剂、装修除味剂、空调清洗剂和空气净化机等。 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天津、重庆、武汉、南京、杭州、西安、昆明、长沙、济南、福州、厦门等城市设立了数十个直属服务中心,并在各省市拥有数百家代理商的销售、服务网络。产品遍布百安居、家得宝、东方家园、家乐福、大润发、吉之岛、天虹、苏宁等大型建材、百货及电器超市。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6/2012060832819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