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信中利投资法尔之星

法尔之星创始人刘燕声先生是美国珠宝学院第一个中国毕业生,在珠宝钻石行业的设计,加工与零售管理方面有二十多年的经验,其团队来自周大福、Enzo、H.Winston等珠宝公司,旗舰店在北京星光天地。
2012-05-10 15:54 · 投资界     
   

  2012年5月28日,信中利签约投资中国珠宝定制与零售品牌法尔之星,投资额1亿元人民币,这是信中利在时尚消费产业链上又一新的布局。

  北京法尔之星首饰制作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本400万元,总部位于北京市。公司利用自有的矿产资源、资金、产品传播钻石首饰购买品味,并提供个人定制服务。法尔之星创始人刘燕声先生是美国珠宝学院第一个中国毕业生,在珠宝钻石行业的设计,加工与零售管理方面有二十多年的经验,其团队来自周大福、Enzo、H.Winston等珠宝公司,旗舰店在北京星光天地。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6/2012060832818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