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南海设节能环保创业投资基金 首期2.5亿元优先投向上市后备企业

该基金是由南海控股与和君集团联合发起设立,其性质为私募股权投资基金,首期资金规模为2.5亿元。
2012-05-08 15:45 · 投资界     
   

  5月9日消息,,南海设立了节能环保创业投资基金,首期资金规模为2.5亿元。将优先投向南海的优质上市后备企业。

  该基金是由南海控股与和君集团联合发起设立,其性质为私募股权投资基金,首期资金规模为2.5亿元。根据基金的投资行业、投资阶段和区域限制,基金将主要关注节能环保及相关行业,以不低于60%投资于初创期、早中期的创新型企业,并将优先投向南海的优质上市后备企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6/2012060832818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