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戴尔设立1亿美元信用基金 帮助创业公司成长

戴尔当地时间周四宣布创建规模为1亿美元的信用基金——戴尔创新者信用基金,目的是帮助创业公司获得必要的“财务和可伸缩技术资源,充分挖掘它们在创新、推出产品和创造就业岗位方面的潜力”。
2012-06-08 08:41 · 腾讯科技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当地时间周四宣布创建规模为1亿美元的信用基金——戴尔创新者信用基金(Dell Innovators Credit Fund),目的是帮助创业公司获得必要的“财务和可伸缩技术资源,充分挖掘它们在创新、推出产品和创造就业岗位方面的潜力”。

  戴尔称,申请“戴尔创新者信用基金”的创业公司可以获得至多相当于投资额10%或15万美元的贷款,购买戴尔产品。通过附加的程序,创业公司可以获得更多资金。

  据戴尔发表的一份声明称,除资金外,创业公司还可以获得一系列支持服务,并得到一个销售团队的支持。

  另外,戴尔周四还发布了经过扩充的Entrepreneur in Residence社区网站,其中包括案例研究和有助于创业公司成长的其他资料。

  “戴尔创新者信用基金”不同于Dell Ventures。戴尔通过Dell Ventures与风险投资公司合作,直接对创业公司投资。

  戴尔希望通过“戴尔创新者信用基金”资助“所有前景光明,与Web有关的创业公司,无论它们属于哪个行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