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神州租车宣布撤回赴纳斯达克上市申请 IPO日期成疑

今年1月18日,神州租车向SEC提交F1文件申请赴美上市,将发行1100万股美国存托股份(ADS),每个ADS相当于4个普通股,发行价区间暂定为10.5美元-12.5美元,神州租车本次IPO预计最高融资1.58亿美元。
2012-05-24 08:22 · 新浪科技  向东   
   

  5月24日早间消息,神舟租车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最新的文件显示,该公司决定撤回赴纳斯达克的上市申请,未来上市日期未定,神州租车于2012年1月18日首次提交F1文件欲赴美上市。

  今年1月18日,神州租车向SEC提交F1文件申请赴美上市,将发行1100万股美国存托股份(ADS),每个ADS相当于4个普通股,发行价区间暂定为10.5美元-12.5美元,神州租车本次IPO预计最高融资1.58亿美元,股票代码为CARH。

  按照计划,神州租车曾定于4月25日当天在纳斯达克上市,但公司宣布受资本市场状况影响,认为公司价值未能得到合理体现,决定暂停本次IPO。

  今日神州租车向SEC提交了最新的文件,申请撤销此次IPO,未来上市日期未定。与神州租车有相同境况的中国公司还有迅雷

  去年6月8日,迅雷向美国SEC正式提交IPO申请,计划赴纳斯达克上市,最多融资2亿美元,而当年10月13日,迅雷以全球经济震荡以及美国经济疲软导致资本市场不稳定为由,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更新文件,撤销上市计划。

  资料显示,神州租车由公司董事长及CEO陆正耀成立于2007年9月,主营汽车租赁,拥有在线租车网站zuche.com,在全国66个城市有超过520个租车网点,车队规模约2.6万辆,以营收计算在中国汽车租赁市场的份额*。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