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摩根士丹利可能就Facebook上市问题接受调查

李察凯彻姆的言论回应了此前的新闻报道,有报道称作为Facebook首次公开募股的主要承销商,在Facebook公司表示移动产品的增长可能影响公司业务后,摩根士丹利分析师下调了该公司的收益预期。
2012-05-23 15:28 · 网易财经     
   

  美国金融业监管局负责人表示,摩根士丹利可能面临监管部门的调查,有消息称这家分析机构在Facebook公司上周首次公开募股前向机构投资者散布负面消息。美国金融业监管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李察凯彻姆(Richard Ketchum)今天在电子邮件中表示,如果这些指控属实,将引起投资者对金融业监管机构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监管能力的担忧。

  李察凯彻姆的言论回应了此前的新闻报道,有报道称作为Facebook首次公开募股的主要承销商,在Facebook公司表示移动产品的增长可能影响公司业务后,摩根士丹利分析师下调了该公司的收益预期。如果摩根士丹利仅向投资机构提供负面消息,这种行为可能受到监管机构的调查。

  李察?凯彻姆没有透露位于华盛顿的美国金融业监管局是否正在调查摩根士丹利,美国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发言人约翰?奈斯特(John Nester)拒*此发表评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