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谷歌完成收购摩托罗拉移动:任命新CEO接替桑杰·贾

谷歌称,这个收购交易完成的价格是每股40美元现金。谷歌指出,虽然桑杰·贾已经辞职,但是,他将负责现在已经是谷歌资产的摩托罗拉移动的过渡。
2012-05-22 22:01 · 凤凰科技  杨柳风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周末获得中国有关部门最终批准之后,谷歌宣布125亿美元收购摩托罗拉移动的交易终于完成并且任命丹尼斯·伍德赛德(Dennis Woodside)接替摩托罗拉移动前CEO桑杰·贾(Sanjay Jha)的职务。

  谷歌称,这个收购交易完成的价格是每股40美元现金。谷歌指出,虽然桑杰·贾已经辞职,但是,他将负责现在已经是谷歌资产的摩托罗拉移动的过渡。

  伍德赛德将作为前谷歌的高管加入摩托罗拉移动。他曾帮助谷歌共同创始人和CEO拉里·佩奇(Larry Page)把谷歌的业务扩展到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以及俄罗斯。他在担任谷歌美洲地区业务部门总裁的三年时间里把销售收入从108亿美元提高到了175亿美元。

  谷歌CEO佩奇在谷歌官方博客中称:“我们目标是简单的:把摩托罗拉移动优秀的人才的重点放在更少的和更大赌注方面,制造全世界人们使用的美妙的设备。”佩奇表示,他相信伍德赛德和摩托罗拉的团队将创建在未来许多年里改善人们生活的下一代移动设备。

  摩托罗拉执行团队现在包括雷吉纳·杜根(Regina Dugan,前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署主管)、马克·兰德尔(Mark Randall,前亚马逊供应链副总裁)、瓦内莎·惠特曼(Vanessa Wittman,前Marsh & McLennan公司CFO)、斯科特·沙利文(Scott Sullivan,前Visa和英伟达公司人力资源主管)和加里·布里格斯(Gary Briggs,前谷歌负责消费者营销的副总裁)。

  许多摩托罗拉移动的高管将继续在目前的岗位上工作。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