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雷军:互联网不仅是工具 更多的则是一种观念

对于专注,就是八个字“少就是多、大道至简”,不是我们做所有事都可以做好,往往我们应该把要该做那10%的事情做好就足够了,生意很简单,但其实越简单的生意就越难做。
2012-05-12 05:26 · 和讯网     
   

  5月10日-11日,2012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在北京召开,本届大会以“跨界、融合、变革”为主题,通过全球移动互联网产业的*对话、G20闭门峰会等多个单元,探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趋势与机遇。和讯科技对本次大会进行全程报道。

  

小米科技CEO雷军(和讯科技配图)

 

  小米科技CEO雷军

  小米科技CEO雷军在会中表示,互联网不仅仅是一个工具,而更多的则是一种观念。核心思想是七字诀“专注、*、口碑、快”。用互联网的思想武装自己后,做任何事情都可以战无不胜、攻无不克。而对于专注,就是八个字“少就是多、大道至简”,不是我们做所有事都可以做好,往往我们应该把要该做那10%的事情做好就足够了,生意很简单,但其实越简单的生意就越难做。

  雷军表示,互联网公司没有价格战,因为全免费,这是价格站的杀手锏,在这种模式下,整个互联网公司的竞争及其残酷性是因为免费价格战的“*”。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在今天这样一个快速变化的时代里,快速反应应该是我们最核心的竞争力。很多时候当一个新的浪潮刚刚过来的时候,能不能快速跟上,已经成为基本能力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和讯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