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水果忍者CMO:将和中国进行增值特许经营合作

  投资界5月10日消息,2012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于5月10日-11日在北京召开,投资界网站对会议进行全程现场直播。
2012-05-10 19:21 · 凤凰科技  郭婧   
   
5月10日下午消息,GMIC2012年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今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凤凰科技作为大会官方合作媒体对大会进行全程报道。Halfbrick(“水果忍者”开发商)CMOPhilLarsen表示,将和中国进行增值特许经营的合作,力争成为全球*的移动游戏开发商。

  PhilLarsenhia表示,将和主要的消费品牌合作,把“水果忍者”打造成为消费品牌,此外在中国和印度打造增值特许经营的合作关系。

  PhilLarsen还表示,希望在每一台手机都装上水果忍者的游戏,并将对所有国家平台推出*的版本,适合更多的平台和终端设备,推出更多的内容和产品。

  据PhilLarsenhia介绍,目前推出一款新产品GETPACKJOYRIDC,这款游戏已达2500万的下载量,购买的游戏币5000亿,这款产品在中国的推广获得成功。

  PhilLarsenhia称,2012年将推出更多的游戏,水果忍者和GETPACKJOYRIDC会进一步拓展,推出更多的产品和服务,跟世界主要企业进行合作来拓展产品覆盖率和经销网络。

  PhilLarsenhia表示,希望能够成为全球*的移动游戏开发商。从各个不同的管道、渠道跟支持者进行互动。

  据悉,“水果忍者”的开发者Halfbrick公司成立于2001年,主要成员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拥有50多名员工。公司成立起初做手持终端,后转型在PC和移动互联网平台上做研发产品。Halfbrick公司以《水果忍者》(FruitNinja)游戏而闻名。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