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Twitter收购电子邮件营销服务提供商RestEngine

RestEngine在周四发布声明称,在交易完成之后,公司4位创始人中的3位将会加盟Twitter,而且RestEngine的技术也将被融入Twitter之中。
2012-05-11 09:44 · 腾讯科技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型博客Twitter周四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了个性化电子邮件营销服务提供商RestEngine。通过收购RestEngine,将有助于Twitter向用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遗漏的Twitter信息(tweet)摘要。

  RestEngine在周四发布声明称,在交易完成之后,公司4位创始人中的3位将会加盟Twitter,而且RestEngine的技术也将被融入Twitter之中。RestEngine的联合创始人乔伊·沃尔特曼(Joe Waltman)不会加盟Twitter,因为他的创业精神非常强烈,在休假后他将会从事新的项目。

  RestEngine在官方网站中发布声明称,“我们很高兴的宣布,RestEngine的团队将加盟Twitter。两年半之前,我们创办了RestEngine,来帮助社交应用开发商基于订阅用户的社交图谱,来发送定向的一对一应用。有机会与一些*的应用开发商合作,是一段难以置信的经历。我们不断对社交营销自动化平台进行着改进,并对新的社交营销市场进行着定义。加盟Twitter后,我们将专注于电子邮件技能和营销自动化技术的开发,我们对此感到非常的兴奋。”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