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万利源拟融资1000万元人民币

作开发的“万力源”热回收系统,2006年开始在鞍山市委机关浴池、北京健乐苑商务会馆、2008北京奥运羽毛球馆等多个项目中成功应用。
2012-04-17 14:34 · 投资界     
   

  4月17日消息,沈阳万利源节能工程有限公司计划融资1000万元人民币,募得资金用于投入热回收项目。

  沈阳万利源节能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注于热源集取优化、热能综合开发利用的专业型节能服务公司。沈阳万利源节能工程有限公司多年来与国家新能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北京市太阳能研究所等国家级科研机构合作,研发、推广并应用了多项新能源相关的节能技术及成果。合作开发的“万力源”热回收系统,2006年开始在鞍山市委机关浴池、北京健乐苑商务会馆、2008北京奥运羽毛球馆等多个项目中成功应用。沈阳万利源节能工程有限公司在多年的研究、探索中,自主设计并施工了多个综合节能示范工程,成功地解决了 “系统抗冻、全天候使用热水、太阳能与建筑完美结合”等应用难题,为用户提供了可替代常规能源的新能源供热系统。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5/2012050932613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