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成都光明光电拟融资3亿元人民币

成都光明光电始建于1956年,是中国南方工业集团公司所属重点骨干企业之一,是中国一家专业性光电材料供应商,生产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光电信息以及航空航天、新能源等领域。
2012-04-20 14:31 · 投资界     
   

  4月20日消息,据成都光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的一位管理层人士透露,为拓展下游业务,这家总部位于四川省、从事光电材料生产的国有企业目前正考虑今年下半年通过转让少数股权融资3亿元人民币(约合4,760万美元)。成都光明光电有2013年在国内上市的打算,预期融资额为7亿元人民币。

  成都光明光电始建于1956年,是中国南方工业集团公司所属重点骨干企业之一,是中国一家专业性光电材料供应商,生产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光电信息以及航空航天、新能源等领域。公司生产200余个品种的光学玻璃,并提供条料、型料、非球面预制件等不同形态的产品,公司还提供特品玻璃、照明玻璃、电子玻璃以及铂、铑等贵金属提纯、加工业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5/2012050932613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