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康利来医疗器械拟融资8000万元人民币

湖南康利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一次性使用无菌医疗器械、卫生材料及敷料和病房护理设备及器具的生产企业,始创于1992年,至今近20余年的历史。占地面积36000平方米。
2012-04-12 14:23 · 投资界     
   

  4月12日消息,湖南康利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计划融资8000万元人民币,公司未来有上市考虑。

  湖南康利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一次性使用无菌医疗器械、卫生材料及敷料和病房护理设备及器具的生产企业,始创于1992年,至今近20余年的历史。占地面积36000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5000万元。现有员工500名,其中:技术人员60余名,公司主要产品有一次性使用输液器、吊瓶式输液器、袋式输液器、输血器、静脉输液针、无菌注射器、无菌注射针、无菌加药器、预充注射式溶药器、一次性使用口罩、帽子、产包、手术包、手术衣、手术垫单、医用棉签、医用纱布块、医用绷带、阴道冲洗器、阴道扩张器以及病房护理系列设备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5/2012050932612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