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海南汉森收购南岳制药

海南汉森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0月18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位于海南省琼海市。公司主要从事保健食品、生物制品、高新技术产品的投资。公司是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之控股股东。
2012-04-25 14:07 · 投资界     
   

  2012年4月25日,在衡阳市联合产权交易中心交易大厅举行网络竞价会,海南汉森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海南汉森”)(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之控股股东)以1.821亿元竞拍湖南紫光古汉南岳制药有限公司(简称“南岳制药”)36%股权转让项目成功。

  海南汉森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0月18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位于海南省琼海市。公司主要从事保健食品、生物制品、高新技术产品的投资。公司是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之控股股东。湖南紫光古汉南岳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研究、开发高科技生化药品,兼有中西药制剂、生化药品的制药企业。公司在职员工561人,专业技术人员约占员工总数的53%。公司占地面积11万多平方米,资产总额2.26亿元。公司主要产品有六个血液制品,即人血白蛋白、静脉注射用人免疫球蛋白(pH4)、人免疫球蛋白、乙型肝炎人免疫球蛋白、破伤风人免疫球蛋白、狂犬病人免疫球蛋白;同时生产头孢类、青霉素类及其他化学药品30余个品种,其中人血白蛋白为湖南省高新技术产品,拥有工艺专利。

  南岳制药拥有湖南唯一的血液制品生产牌照,在全国具有同类资质的企业仅有不到40家。对海南汉森而言,成功收购南岳制药无疑是叼走了一块”肥肉”。收购完成后,南岳制药将作为海南汉森拓展生物制药行业的主要支撑点,以此全面提升公司在该领域的扩张能力,进一步扩大公司的盈利规模,对公司未来发展产生深远的积极影响。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5/2012050932611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