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雅戈尔投资投资金正大

山东金正大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复(混)合肥、缓控释肥及其它新型肥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亚洲最大的缓控释肥生产基地。
2012-04-16 13:56 · 投资界     
   

  2012年4月16日,雅戈尔集团发布公告称,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雅戈尔投资有限公司出资8.295亿元,以每股11.06元的价格协议购买德国投资和发展有限公司拥有的金正大股票7500万股,占金正大总股本的10.71%。

  山东金正大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复(混)合肥、缓控释肥及其它新型肥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亚洲最大的缓控释肥生产基地。公司成立于1998年,现有总资产30亿元,年生产能力270万吨,2009年实现销售收入41.6亿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5/2012050932611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