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堂硅谷和硅谷天堂投资立得皮革

湖南立得皮革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6月,注册资本500万美元。公司于2003年7月通过改制,整体收购原国家二级企业----邵阳市制革厂,2008年又成功整体收购了湖南省资江农药厂。
2012-04-28 13:49 · 投资界     
   

  2012年4月,浙江天堂硅谷股权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基金浙江天堂硅谷七弦股权投资合伙企业联合硅谷天堂资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基金长沙先导硅谷天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成功投资湖南立得皮革有限公司。

  湖南立得皮革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6月,注册资本500万美元。公司于2003年7月通过改制,整体收购原国家二级企业----邵阳市制革厂,2008年又成功整体收购了湖南省资江农药厂。近几年来,公司先后进行地技术改造和投入,企业得到迅速发展,到目前为止,拥有牛皮,猪皮,植鞣三个分厂,员工1100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30人,拥有各类进口和国产专业制革设备280套,设有专门的新产品研究开发中心,完全具备自主开发、自主研制新产品的能力。公司建有日处理2000吨废水处理能力的污水处理站,生产排放的废水经过处理,完全能达到国家规定的污水排放标准(有环保部门颁发的污水排放许可证)。公司占地25万平方米,资产总额达4.8亿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5/2012050932610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