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Twitter CEO:目前不急于上市 没必要考虑启动IPO

涉及行业:互联网涉及企业:谷歌,Twitter

        据CNET报道,Twitter CEO迪克·科斯特罗(Dick Costolo)周二表示,Twitter距离IPO(首次公开招股)还有很长一段路,他们并不急于上市,也不存在IPO窗口之说。

  “我们并不需要或急于考虑IPO。”科斯特罗回答有关Twitter何时上市时表示。

  在本周《连线》杂志纽约举行的“Disruptive by Design”(设计颠覆创新)大会上,科斯特罗表示,Twitter目前的业务运转十分良好,他们在银行里有大笔资金(已经从风投资金融资了愈10亿美元)。“我们现在不需要担心融资问题。”

  科斯特罗还暗示,他并不希望按照市场需要的那样运营一家上市公司。“我并不希望以牺牲用户体验为代价优化短期营收,”他说,“如果人们认为我们过于小心,我并不在意,他们可以躲在一边观望。”

  有说法称Twitter的“IPO窗口”即将关闭,如果不快速启动IPO,就将无法筹集到上市资金。科斯特罗对于这个说法嗤之以鼻,“这是愚蠢和目光短浅的思考方式,”他表示,“谷歌就按照自己的节奏上市,如果你拥有一个伟大的商业模式,你可以在想上市的时候实现上市,不受窗口限制。”

  当被问及是否会扩展营收模式--推广消息计划时,科斯特罗确认称,Twitter计划将今年的营收增至2.5亿美元。“我们非常自信亲自完成这一目标。”他说。

  谈到产品本身,科斯特罗称,吸引新用户对于Twitter来说仍然是一项挑战,他们很难向新用户展示平台的优势。对于今天刚宣布的#Discovery新功能,他表示:“我们需要让现有用户和新用户获得更简洁、易如反掌的功能。”

您可能还喜欢


关注投资界,投资圈微信


热·读

  • 日排行
  • 周排行
  • 原创
  • 推荐

SSI ļʱ


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