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搜索引擎SEOmoz融资1800万美元 Foundry Group领投

搜索引擎及社交优化软件开发商SEOmoz日前完成了第二轮1800万美元融资。SEOmoz联合创始人之一吉莉安 穆西格(Gillian Muessig)将离开公司董事会并卸任公司总裁。
2012-05-02 09:36 · 搜狐网  悠拉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移动新发现》今日报道,搜索引擎及社交优化软件开发商SEOmoz日前完成了第二轮1800万美元融资。

 

搜索引擎SEOmoz融资1800万美元 Foundry Group领投

 SEOmoz

  本轮融资由风投机构Foundry Group的布拉德·菲尔德(Brad Feld)领投,另一家风投机构Ignition Partners也参与了投资。SEOmoz上一次融资,是在2007年获得110万美元种子资金。

搜索引擎SEOmoz融资1800万美元 Foundry Group领投

  据悉,SEOmoz目前拥有1.5万付费订户,其网络社区月独立访客量达200万以上,公司今年收入预计将达到1800万至2000万美元,与2010年的570万美元以及2011年的1140万美元相比,近三年基本能保持每年翻一番的增速。

  SEOmoz将利用本轮融资募集的资金扩增其网络索引、雇佣新员工、增加其软件的社交及内容功能,以及进行收购。

  此外,SEOmoz联合创始人之一吉莉安·穆西格(Gillian Muessig)将离开公司董事会并卸任公司总裁,而布拉德·菲尔德以及SEOmoz首席运营官萨拉 伯德(Sarah Bird)将加入公司董事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