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Facebook路演将从下周一开始 5月18日上市交易

Facebook联合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将会参与路演。在路演中,公司管理层会向潜在投资者阐述发展战略,通常情况下路演会持续两个星期。
2012-05-02 08:43 · 腾讯科技  童云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周二称,Facebook的IPO(首次公开招股)路演将从下周一开始进行,这意味着其股票应该会从5月18日开始交易。

  另一名消息人士透露,Facebook联合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将会参与路演。在路演中,公司管理层会向潜在投资者阐述发展战略,通常情况下路演会持续两个星期。如果路演进行的特别良好,那么有些时候股票也会在几天以后就开始交易。

  上周曾有一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称,Facebook最近进行的一项收购交易导致该公司的IPO时间表增加了大约一周时间,原因是监管机构正在审批这项交易;但这种审批程序已经接近完成,从而允许Facebook在下周一启动路演。

  Facebook计划在IPO交易中筹集至少50亿美元资金,这很可能是硅谷历史上规模*的IPO交易。

  IPO研究公司IPOBoutique.com执行总监斯科特·斯威特(Scott Sweet)称:“自从谷歌上市以来,我从来都没见过有哪项IPO交易能吸引如此广泛的兴趣,投资者(对Facebook股票的)需求十分庞大。”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