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携程宣布战略投资太美旅行 加强高端旅游市场布局

携程旅行网CEO兼总裁范敏表示,中国的富裕群体迅速壮大,高端旅游市场是一座黄金富矿。此次战略投资能够整合双方在品牌、产品、服务、资源、系统等方面的资源。
2012-04-28 17:17 · 新浪科技  舒石   
   

   4月28日下午消息,携程旅行网今日宣布战略投资太美集团旗下太美旅行,通过整合重组,共同运营携程高端旅游业务鸿鹄逸游。原鸿鹄逸游总经理游金章将担任新公司CEO,原太美旅行总裁兼CEO郭明任COO。

  此举意在进一步加强高端旅游市场的布局。与此同时,鸿鹄逸游还发布了高端环游世界50天产品及北京,上海,台北三地出发各50条高端旅游常规产品。

  携程旅行网CEO兼总裁范敏表示,中国的富裕群体迅速壮大,高端旅游市场是一座黄金富矿。此次战略投资能够整合双方在品牌、产品、服务、资源、系统等方面的资源,有利于形成以品牌和服务为基础的核心竞争力。

  有调查指出,目前中国个人资产在600万元以上的高净值人群达270万人,而其中六成人表示会选择高端旅游服务。

  关于鸿鹄逸游:

  鸿鹄逸游由携程旗下两岸三地的三家企业合作成立,包括携程旅行网、香港旅行社品牌永安旅游、台湾地区在线旅行社易游网,是两岸三地首度合创旅游品牌。

  关于太美旅行:

  太美集团由马云史玉柱郭广昌沈南鹏冯仑、沈国军等十九位知名企业家共同投资创建,业务涵盖旅行、传媒、健康等。作为太美集团旗下公司,太美旅行创立四年来,已服务高端人群2万余人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