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硅谷风投安德森霍洛维茨拟将所获利润一半用于慈善

霍洛维茨说:“现在我想我们多了一点信心,我们会获得回报,赚些钱。”安德森·霍洛维茨首轮融资3亿美元获得了2.88亿美元回报。马克·安德森希望其它VC公司也加入,以复原VC的公众形象。
2012-04-26 13:47 · 搜狐网     
   

  4月26日消息,风投公司安德森·霍洛维茨(Andreessen Horowitz)共有六位合伙人。今天,这六位合伙人调整了公司远景,仿效股神巴菲特。他们决定将自己VC生涯中所获利润的至少一半用于慈善,终期一生。

  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Andreessen Horowitz)的合伙人本·霍洛维茨(Ben Horowitz)在电话中表示:“三年前我们建立公司,不管是安德森还是我都许多奇特的爱好,比如马球,如果我们一直成功,我们不确定如何用这些钱。”

  霍洛维茨说:“现在我想我们多了一点信心,我们会获得回报,赚些钱。”

  安德森·霍洛维茨首轮融资3亿美元获得了2.88亿美元回报。

  马克·安德森希望其它VC公司也加入,以复原VC的公众形象。

  基金六名合伙人及自己的合伙人,在项目启动之初,便将总计将100万美元捐给六家非盈利机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