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问答网Quora开展第二轮融资 公司估值达4亿美元

目前已有多位著名投资者对Quora的这项融资计划感兴趣,其中包括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亚当安吉洛。他最多将把自己的2000万美元投资到Quora中。
2012-04-23 09:14 · 腾讯科技  清雨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多名知情消息人士透露,社交问答网站Quora目前正在积极寻求开展第二轮融资。这家初创公司希望在第二轮融资中获得3000万美元到5000万美元的投资,公司的估值达到了4亿美元。

  目前已有多位著名投资者对Quora的这项融资计划感兴趣,其中包括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亚当安吉洛(Adam D’Angelo)。一位知情消息人士透露,安吉洛最多将把自己的2000万美元投资到Quora中,来支持Quora的这项融资计划。

  Quora高级用户、Techcrunch网站撰稿人赛米尔沙赫(Semil Shah)表示:“当前,很少有人能够认识到这是一次巨大的投资机会。Quora的产品非同寻常,与众不同,不过目前仍在测试中,未能真正被公众接受。如果可以的话,毫无疑问,我会把我的全部养老金投资到Quora中。”

  Quora拒*此发表任何评论。

  Quora现有员工30多人,目前正在积极扩建办公场所,努力将其移到应用移植到Android平台上。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