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正海磁材收购大郡控制

大郡控制在驱动电机及其控制系统技术方面的研发、生产和后续服务优势,将有助于正海磁材提高驱动电机领域的销售规模、提升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2012-03-27 14:25 · 投资界     
   

  2012年3月27日,烟台正海磁性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正海磁材”,SZ:300024)以现金1000万元人民币对上海大郡动力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大郡控制”)进行增资,其中1,386,399元作为注册资本投入,余下8,613,601元作为资本公积金投入大郡控制。增资的同日,正海磁材与大郡控制的股东上海祥禾股权投资合伙企业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以现金2000万元人民币受让上海祥禾持有的大郡控制注册资本2,772,798元的股权。增资及股权收购完成后,正海磁材共投资3000万元持有大郡控制注册资本4,159,197元(占总注册资本7.5000%)的股权。

  烟台正海磁性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高性能钕铁硼磁性材料及磁体组件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正海无氧工艺技术和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能够批量生产53N、50M、48M、48H、44SH、40UH、38EH、33AH等30多个牌号的烧结钕铁硼磁体。产品被广泛应用于信息产业、汽车行业、石油化工、机械制造、航空航天、机电和医疗器械等领域。大郡控制成立于2005年,是专业从事混合动力及纯电动汽车(HEV/EV)用电机及其控制系统的研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开发出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混合动力汽车、纯电动汽车以及燃料电池汽车用电机系统产品,并为一汽 、上汽 、东风 、长安等国内主要汽车制造商配套。

  本次收购的完成,是正海磁材开拓新能源汽车行业市场的重要一步。大郡控制在驱动电机及其控制系统技术方面的研发、生产和后续服务优势,将有助于正海磁材提高驱动电机领域的销售规模、提升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4/2012041932485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