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科信泰拟融资

3月30日消息,广东中科信泰新能源有限公司计划融资千万元人民币。

2012-03-30 17:28 · 投资界     
   

  3月30日消息,广东中科信泰新能源有限公司计划融资千万元人民币。

  广东中科信泰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专注于锂离子动力电池及其关键材料的研发和生产的科技型企业。所从事领域属国家重点支持的新兴战略性产业。公司广泛与中科院广州分院、北京大学、北京工业大学、汕头大学等单位开展产、学、研技术合作,公司现已建成4条年产量1000吨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生产线和锂离子动力电池中试实验室。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4/2012041832478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