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野鼎泰电子拟融资

新野鼎泰电子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国内一家专业研发及生产精密刀具的高科技企业,该精密刀具适用于:汽车零配件、航空航天行业、模具、PCB加工行业等。
2012-03-29 17:25 · 投资界     
   

  3月29日消息,新野鼎泰电子精工科技有限公司计划融资上千万元人民币。

  新野鼎泰电子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国内一家专业研发及生产精密刀具的高科技企业,该精密刀具适用于:汽车零配件、航空航天行业、模具、PCB加工行业等。公司严格按ISO9001:2000的质量管理体系运作,选用国际著名品牌“日本住友”碳化钨合金棒材,采用目前先进的数控加工设备,运用日本“MITUTOYO”无损检测仪和”NIKON”显微放大镜检测钻径、钻尖、刃带,专业高效的经营管理系统以及经严格培训的高素质员工,并实施于生产中各工序批量抽检和成品全数检测等方法来确保产品精度与质量的稳定性。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4/2012041832478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