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集成广告渠道及产品初创企业Integrate获1000万美元融资

2012年3月27日消息,帮助广告商集成不同广告渠道和产品的初创企业Integrate在B轮融资中获得1100万美元。目前Integrate拥有1500家广告商,客户包括微软、Yahoo等。
2012-03-27 16:57 · 投资界     
   

  2012年3月27日消息,帮助广告商集成不同广告渠道和产品的初创企业Integrate在B轮融资中获得1100万美元。目前Integrate拥有1500家广告商,客户包括微软、Yahoo等。其B轮融资的投资者包括Comcast Ventures等。

  Integrate支持线上和线下两种广告模式。其管理的线上广告包括移动、屏幕、电子邮件、社交媒体以及数字视频。线下方面包括电话营销、电视、印刷、广播、户外以及广告牌。该公司计划进一步流程的自动化程度,其目标是实时的活动决策可以通过算法而不是人来做出。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4/2012041832476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