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湘潭两型社会产业投资基金启动 目标规模100亿

3月31日消息,湘潭两型社会产业投资基金是由政府引导,市场化运营的股权投资基金,目标资金规模为100亿元人民币,首期募集30亿元人民币,基金存续期为15年。
2012-03-31 16:37 · 投资界     
   
  3月31日消息,湘潭两型社会产业投资基金是由政府引导,市场化运营的股权投资基金,目标资金规模为100亿元人民币,首期募集30亿元人民币,基金存续期为15年。湘潭两型社会产业投资基金主要投向红色文化旅游产业、现代农业产业、现代物流业和拟上市的企业及“两型园区”。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4/2012041832475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