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只专门针对服务外包产业的投资基金问鼎基金正式对外发布

3月21日消息,问鼎基金成立。该基金由北京水木学城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天津鼎韬外包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发起,首期规模大约为2到5亿元人民币。
2012-03-21 16:25 · 投资界     
   
  3月21日消息,问鼎基金成立。该基金由北京水木学城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天津鼎韬外包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发起,首期规模大约为2到5亿元人民币。问鼎基金是国内第一支完全专注于服务外包领域的股权投资基金,将从各方面协助外包领域企业做大做强、成功上市、并成为国际知名跨国公司。问鼎基金和普通基金最大的不同在于项目选择的标准。相对于其他产业,服务外包的投资回报率相对较低,该基金希望能够通过投资,起到引导作用,帮助服务外包企业迅速发展,缩短发展周期,并培育出多家能够上市的企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4/2012041832474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