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风险投资初创公司Notion Capital第二轮募资1亿美元

Notion Capital已经投资过10家公司,共5000万美元,其中Star已获得收入8000万美元,Tradeshift两年以后估值为1.37亿美金。
2012-04-18 13:58 · 雷锋网     
   

  风险投资初创公司Notion Capital最新宣布第二轮募集资金达惊人的1亿美金,到目前为止,对于早期VC来说,这算是欧洲金额*的一次募资。

  Notion Capital位于英国伦敦,公司关注英国,欧洲的新兴云计算以及SaaS公司。到目前为止,募得资金共1.5亿美元。

  Notion Capital已经投资过10家公司,共5000万美元,包括 Brightpearl, eSellerPro,NewVoiceMedia,Star以及Tradeshift等,其中Star已获得收入8000万美元,Tradeshift两年以后估值为1.37亿美金。

  虽然已取得不俗成绩,但更值得一提的还是Notion的强大队伍,成员包括Stephen Chandler,Ian Milbourn,Chris Tottman,Jos 及Ben White。Notion曾投资过一些已取得成功的公司,最突出的例子就是为其提供*轮融资的MessageLabs,最终被Symantec以7亿美金收购。

  本轮募资由英国政府通过旗下Enterprise Capital Fund以及European Investment Fund共同注资,两家大机构同时注资一家VC公司,也是对Notion的一种认可。公司将来关注的领域包括移动广告,与商业结合的社交网络,自动化营销以及金融技术。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雷锋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