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订阅式电商“盒颜悦色”获徐小平投资 启动A轮融资

“我的盒颜悦色”(MyLuxBox.com)成立于2011年7月,采用订阅式电子商务模式,即根据用户个人资料进行产品定制推送,同时运营以产品体验分享为主的电商社区。
2012-04-13 17:15 · 新浪科技  文希   
   

  4月13日下午消息,订阅式电商“盒颜悦色”近日透露,在获得来自种子基金及徐小平的投资后,已启动A轮融资。

  “我的盒颜悦色”(MyLuxBox.com)成立于2011年7月,采用订阅式电子商务模式,即根据用户个人资料进行产品定制推送,同时运营以产品体验分享为主的电商社区。订阅产品以不定期礼盒形式体现,内容基于用户填写信息,但并不令用户知晓具体所含,以造成惊喜效果。目前主营彩妆品牌,采用会员付费制,共有1万名付费用户及8万多注册用户。

  相关负责人坦承,网站模式借鉴了2010年成立于纽约的一家美容网站Birchbox,同时透露,盒颜悦色在获得了来自种子基金及天使投资人徐小平的投资后,目前已进入A轮融资的洽谈阶段。今年年初,其礼盒内容已从美妆拓展至进口食品和针对男性用户的产品,之后或将推出其它品类。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